公司新闻 市场活动

迪马“战疫”:多管齐下,援汉援渝

2020/03/12 16:13:27

 

风雨同行,共克时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迪马“战疫”紧急打响,128日宣布成立捐资1000万元的“迪马医护关爱慈善信托”,作为针对一线医护人员的长期专项,“迪马医护关爱慈善信托”旨在持续发挥作用,让此次逆风抗“疫”,也让未来种种公共卫生事件里舍身奉献的一线医护人员与他们的家人心安。
面对疫情,迪马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奔走协调,集结海内外力量,寻找医疗防护资源渠道,全力筹措防护物资。
1
28日,向武汉东西湖协和医院捐赠价值160万元人民币物资,包括17780件卫生防护与消杀物资;
2
4日,再次捐赠防护服1000套用于武汉方舱医院建设与防疫工作。

将爱心与善举汇聚成信心和希望,切实助力医疗一线战疫攻坚。连日来,因疫情防控医疗物资需求激增,紧邻武汉的重庆防控形势也异常严峻,驰援武汉的同时,重庆亦时刻牵动我们的心。
微信图片1.gif
目前,由“迪马医护关爱慈善信托”采购,包括医用防护手套、医用外科口罩、防护服、医用防雾护目镜、医用免洗手液、医用酒精等物品在内,共计198580件第二批百万驰援物资陆续到达前线。
2
14日,一批医用防护物资与重庆市万州三峡医院顺利完成交接。
微信图片2.gif
218日,陆续抵达的医疗物资第一时间与重庆两江第一人民医院进行交接。
4.gif
219日,捐赠医疗物资与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成功交接。
5.jpg
同时,重庆第十一人民医院、重庆市中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等医院也接收了迪马股份捐赠的物资。
心系国情,迎难共进,在武汉和重庆之外,迪马股份还向西安等城市提供了及时有效的支援,用爱将能量传递到更远的地方。于迪马而言,这不仅是一份责任和使命,更是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崇高敬意与深切关怀。他们放弃了自己的时间、家庭、身体,守护在患者身边,我们便做他们的坚强后盾,尽绵薄之力守护他们。



自新冠肺炎爆发以来,迪马股份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不仅投入大量人力参与一线抗疫保障工作,并捐赠数以百万计的防护物资驰援武汉。与此同时,迪马股份旗下三大业务板块也同心协力,纷纷调动各自业务资源,和全社会一起“战疫”。

东纬始终坚持以提高客户满意为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