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市场活动

上下同欲者“生”,风雨同舟者兴

2020/01/14 10:37:38

1月6日-1月10日,东纬咨询先后在重庆东原中心蜀/风会、北碚心景酒店组织开展了为期5天的体系训练营、年终体系会。各区域事业部基层代表、专员及以上,分批次共计110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224100253.jpg

——学专业知识 、强服务意识 、听员工心声

专业基础知识、技能,是东纬与地产各职能专业沟通的语言、通行证,关键课件集团集中培训是效果有力保证,事业部将根据组织发展阶段定制、持续组织体系训练营。

6-9日,5期1批次训练营于东原中心蜀会、风会展开,培训内容包括:《东纬咨询业务体系介绍》、《东纬计划管控提升技巧》、《住宅项目物业用房专项梳理》、《弱电审图培训》、《事业部查验项目负责人培训》、《东纬查验实测实量》、《东纬查验行为规范》、《PPT技巧》等,课程互动充分,效果良好。

3.2.jpg3.1.jpg

8日下午,在员工吐槽&恳谈会中,东纬各条线负责人悉数到场并带头演绎、听取员工“吐槽”及心声,践行“开放、阳光文化及关注员工心声”组织文化倡导。

在此,特别感谢王尊辉、熊浩、方可、王瑜、黄国栋、蔡颖、刘家佳、张梦琪、许浩真、杨兴、李旭等各位讲师的辛勤准备及付出!

——链接战略,“技术前介转型升级之路”

9、10日,东纬咨询2019年终体系会、东纬市场拓展案例分享会于重庆心景乐养酒店召开。各模块条线、各城市依次对19年工作回顾及20年工作规划,从正反面案例及目标、思路、路径等方面进行清晰明确的阐述,过程中交流、质询充分。

随后,技前&东纬负责人以“技术前介转型之路”为主题,分享了物业集团战东纬发展历程、未来发展定位,并明确提出“职能转经营”2年发展目标“专业公司、利润中心、与东纬营收1:1、独立的业务及管理”。围绕此目标,从“市场、产品、运营、财务、组织”等方向阐明了组织未来2年的经营管理规划。

——团队晚宴

首先,致谢各高管、城市部门负责人、模块条线的私人赞助。

9日晚,东纬体系110人进行团队聚餐,晚宴上各位同事表演精彩节目,中途更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在热烈的氛围及觥筹交错中,再次印证东纬体系这个组织超强的凝聚力、战斗力。

再次感谢衡总、范总及物业集团各职能、城市总及客户对东纬的理解、支持、肯定及祝福!

1.png

“上下同欲者生,风雨同舟者兴”,2020年东纬必定坚定目标,使命必达!

 

东纬始终坚持以提高客户满意为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