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研究 指数数据 明源系统

工程咨询

2020/03/13 14:37:13

 工程咨询是指遵循独立、科学、公正的原则,运用工程技术、科学技术、经济管理和法律法规等多学科方面的知识和经验,为政府部门、项目业主及其他各类客户的工程建设项目决策和管理提供咨询活动的智力服务,包括前期立项阶段 咨询、勘察设计阶段咨询、施工阶段咨询、投产或交付使用后的评价等工作。工程咨询是近年来新兴的一个行业,并且随着国家工程咨询制度的日益完善有着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土建驻场咨询是在工程施工阶段,为促使工程建设质量、进度、投资、安全按合同目标实现或增值,以独立、公正、科学的原则,运用多学科的管理技能和管理方法,为工程项目涉及组织、管理、技术等提供的咨询管理服务。为避免施工承包商因某些原因导致工程出现风险,派驻专业技术团队常驻现场,根据国家、行业、企业标准及客户关注点为聚焦,对项目实施过程进行精细化管理,最终以减少工程项目风险隐患,具有独立、公正、客观的特点,能够较真实的反应项目实施情况,便于建设单位进行预判、并对其消除改进,避免风险扩大,确保工程项目目标或实现增值。

上一篇:行业研究

下一篇:返回列表

东纬始终坚持以提高客户满意为目标!